close



天天想念

許嘉凌(Ivy)


時間在默默進行實驗 
記錄喜歡的感覺
有你的日子太不知不覺 
認識你  彷彿昨天

回憶裡的笑臉和鬼臉
都是為你而浮現
只要你一秒不在我身邊
就好像 好久不見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你給我的一切
 希望牽著手 能直到永遠 愛沒有完結篇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在一起的酸甜
 想你該浪費在真愛之間 笑和淚是我最美的紀念

如果幸福有保存期限
我要保存一百年
我會記得愛你像場冒險
精彩而扣人心弦

Repeat #,*

愛是一朵玫瑰
是談心和鬥嘴
是你在不在都想著你的感覺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