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突然發現自己最近又開始在固定時間會開始窩在電視前了!做什麼?!當然是看動畫啦~ Well, 我這個人的興趣果然是有週期性的~XD

  記得我上次很喜歡很喜歡看動畫的時候大概是高中那時候吧,每天都有排好時間要看哪部動畫。對我來說,動畫就是另一種型態的連續劇吧,常常都是落落長的幾十集甚至上百集,雖然每集只有半小時,不過看了就會一直想接著看下去。但是動畫有種好處,是他的型態比較像是西方影集的樣子,每集都有一個故事,所以雖然是連續的,但是還不至於像普通的連續劇一樣,漏看一集就看不懂,但雖然如此只要一沉迷的話還是都會希望每集都看的啦~ ^^

  Anyway,最近又開始在固定收看一部動畫-犬夜叉。其實也沒有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之前就有聽過這部動畫,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沒看,結果前陣子無聊轉電視的時候突然轉到,好奇之下就看了一集。啊~ 想起來了,剛好看的那集是桔梗出現在犬夜叉面前,然後不曉得為什麼阿籬在旁邊親眼目睹兩人相見的種種...呵~可能就是這一點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吧~ XD

  雖然沒真正看過漫畫,但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時也有看到許多漫畫的圖片,其實漫畫和動畫兩者畫得相差不會很多。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動畫的版本呢~ 總覺得動畫的人物看起來生動多了,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開始先入為主的原因吧~:P

  撇開每集殺不完的怪物和消滅怪物的過程,我其實比較喜歡看人物的發展呢。

  最有興趣的是犬夜叉,很好奇他以前是什麼樣子的呢~ 犬夜叉的個性也頗可愛,是屬於那種嘴巴惡劣、但心腸軟的人,難怪長久相處下來阿籬會喜歡上犬夜叉。

  阿籬的話...我最好奇的是,她這樣常常請假是怎麼不被當掉的啊?! XD 就算大考都考及格好了,常常缺席也是會被扣考的吧...好啦,我想太多,在漫畫的世界中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P 阿籬算是個蠻貼心的人吧,感覺也很敏銳,所以常常能在犬夜叉脆弱的時候陪伴著他、支持他。

  其實呢,最近越看越想知道彌勒和珊瑚是怎麼發展的~ :P 彌勒雖然平時看起來搞笑、好色什麼都來,但是他常常會看到事情的小細節,也有自己一套處理事情的方式,雖然別人都得等到最後才恍然大悟。但彌勒真可說是很貼心的人呢~ 看久了覺得彌勒那個小小的馬尾還真是可愛呢~~

  珊瑚呢,嗯,是我喜歡的那種女強人類型唷,功夫好又堅強,長長的黑髮、紅色的眼影和俐落的打扮,真是帥氣又漂亮呢~ ^^ (好啦,我承認故事中的女主角們之中我比較喜歡珊瑚啦~) 雖然她也是不太用言語表現自己感情的人,但是從她的行動常常可以窺之一二。

  有一次無聊想到如果把犬夜叉跟珊瑚配成一對會怎樣...但後來想想所得到的結論是擅於隱藏脆弱,總是在人前很堅強的珊瑚,配上講話很毒的犬夜叉,珊瑚脆弱的心可能得常常面臨破碎的可能...XD 所以還是實際上內心溫柔、成熟又細膩 (雖然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XD) 的彌勒才能真正和珊瑚互相扶持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會有一種傾向,像是看小說或是看電視都會,就是明明故事的主角很不錯,但是自己總會偏愛主角旁邊的配角多一些,總是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配角也有自己當主角的故事。這種情況在小說就多一點,所以我還蠻喜歡看續集的故事的說~ :P Well, 所以我想彌勒和珊瑚就是讓我特別想要看他們故事的一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