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好久沒更新了啊~ :p

這次有動力更新,也是因為新的愛:Harvey Specter!!!

可能有點西裝控傾向的我,這次完完全全拜倒在西裝帥哥 Harvey 的西裝褲下呀~:p


想當初安妮介紹這部給我看時,我一看到宣傳照真是興致不太高...
兩個男人,看起來較年輕的不是我的菜,另一個感覺有點,咳,是成熟....也沒美女,真是沒有吸引我的元素啊~XDDD
不過看了一集之後,我發現電視台真的很糟耶,宣傳照這種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拍成這樣會讓人想扣分哩?!!(指)
所以難得的,我決定不要放宣傳照系列~XD 
 

Harvey 真是完美的西裝男啊!至於該如何欣賞Harvey這西裝男,請參閱我的這一噗: How to adore Gabriel Macht in Suits 

廢話不多說,先來欣賞一下 Harvey 的英姿吧~:p


 vlcsnap-2011-09-24-11h35m03s194 拷貝.png vlcsnap-2011-09-24-11h34m25s81 拷貝.png _timthumb.php 拷貝.jpg  
戴墨鏡超帥~

自己先招認,我本來不是很愛看男生梳油油的西裝頭,但梳在Harvey頭上,雖然我仍是沒有很愛,但至少覺得還不錯看啦~:p(←夠盲目吧~XD)


 

 vlcsnap-2011-09-24-11h33m08s37 拷貝.png vlcsnap-2011-09-24-11h31m28s59 拷貝.png tumblr_lsesdd8ADz1qa6s9eo1_500 拷貝.jpg    

來來來,這幾張來看一下他修長筆挺的身材!
我好喜歡看他扣西裝外套扣子的動作,因為顯露出好漂亮的腰線啊!≧◇≦  
第三張,隨便站在路邊都好像西裝廣告啊~


 vlcsnap-2011-08-29-17h34m12s158 拷貝.png tumblr_lrim7h3kbN1qc49r2o3_250 拷貝.gif tumblr_lqykbqwvwS1qaoevno2_250 拷貝.gif  
您說說,這樣可愛迷人的笑容,是要讓人怎麼抵抗呀~(# ̄▽ ̄#)  
(可惡,為啥gif不會動!>"<) 


 vlcsnap-2011-09-24-11h42m29s33 拷貝.png Gabriel-Macht-gabriel-macht-24582106-500-446 拷貝.jpg Gabriel-Macht-e 拷貝.jpg Gabriel-Macht-c 拷貝.jpg gabriel-macht 拷貝.jpg  
再多看幾張,科科~ 


 vlcsnap-2011-10-02-10h22m51s128 拷貝.png  
難得看到他沒穿西裝的樣子,這黑襯衫黑褲的造型也是超迷人啊~( ̄﹁ ̄)

 
vlcsnap-2011-09-12-17h32m09s167 拷貝.png
憂鬱的神情...
我喜歡三件式西裝,雖然我每次看都覺得穿那樣應該很熱~XD 但對的人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咩~ 


 

 tumblr_lraiw5pa481qgs1s4 拷貝.gif Deal with it!
tumblr_lqx6zdD36U1qaybgdo1_500 拷貝.gif  who doesn't like me?
 Harvey 這種超自信自戀的言行舉止也是他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呀!超可愛的~(>////<) 
(gif真的不會動!囧") 
 


除了帥哥之外,"Suits"的劇情及對話真的是非常詼諧機智巧妙,超讚的!
 

Harvey 也有許多經典妙語!以後再來整理一篇~:p
這篇就純粹用來犒賞眼睛的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