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Days of Star Trek] - My version


這在我跟的 Tumblr 上看到的,看起來很有趣,於是就來玩玩囉~ :D


1. Favorite series:Star Trek Voyager! (這還用講嗎? XD)

2. Favorite captain:Captain Kathryn Janeway! (這當然也沒有第二個答案啦~ )

3. Favorite alien race:呃,這考倒我了....從來沒想過耶....XD
DQ 的外星人大都是壞人,所以我都沒認真注意過我喜歡哪個種族~
只好從我比較熟的選起,基於我對克林貢興趣不大,那就 Vulcan 吧~(←好隨便~XD)

4. Favorite piece of technology:喔~這也好難選~ holodeck、replicator 跟 transporter 我都很想要說~ (LOL)
Hmm, 選 holodeck 好了!我覺得如果真有 holodeck 的話,我應該會變成 holodeck 上癮者~XD (就像 Lt. Barclay一樣!:p )

5. Favorite overall episode:嗚~這題理智跟感情會打架~(抓頭髮)Year of Hell!

6. Favorite overall crew member:Ayala!
因為他其實蠻帥的,所以讓我開始注意到他~XD 但後來我實在對他好好奇,因為雖然劇情沒明講,可他好像是 C 大很看重/信任的手下,真想知道他的故事啊~

7. Favorite theme song:這也不用問啦~當然是 VOY 的 theme 啦!這是我每天早上手機鬧鐘的音樂啊~ (LOL)

8. Favorite version of the Starfleet uniform:這也不用問,當然 VOY 版的啊!另外覺得蠻好看的是 TNG 黑肩的那版~

9. Favorite villain (species):Hmm....Borg? XD 看 J 女王痛宰Borg 女王,感覺很爽,花哈哈哈哈~XD

10. Favorite villain (individual):Hmm, 這是說最討厭的嗎? 還是說雖然是壞人但是喜歡的? 第二種我想不到,可我有最討厭的~Kashyk!討厭討厭討厭!我討厭他的程度就跟 C 大討厭他的程度是一樣的,哈哈哈~XD
但如果壞人中比較喜歡的...hmm...應該是 Year of Hell 中的 Annorax 吧~ 令人同情的壞人~
 
11. Favorite ship:USS Voyager, of course!

12. An episode you don’t get the hype of:看了很不 high 的集?! 好幾集啊~ 但我要選 Endgame! 因為它是結局,更無法饒恕!XD

13. An episode people should appreciate more:"The Fight" 這集其實也沒那麼糟嘛~:-P

14. Favorite movie:呃....我電影差不多都忘光了....XD 那就選目前最有印象的一部好了,Star Trek 2009~(←也是很隨便的選 XD)

15. Favorite minor character:Seven of Nine. 只要她不跟 C 大有什麼其他關係,這角色其實很有意思~ (LOL)

16. Favorite guest star/character:Q.

17. Your guilty pleasure episode:"Resolutions" 雖然劇情很糟,但是 shippy 會看得很高興,非常符合~ (LOL)

18. A character you’ll defend to the death:Chakotay! 撇開我被他可愛笑容的誘惑這點之外,他其實是個很有內容、發展性的角色啊,可惜被 TPTB 搞糟了...囧 所以每次看國外影迷在罵他,我都好心疼~(/me 趁機抱一下 C 大~:p)

19. A character you just can’t love,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VOY 的幾個主要角色我都還蠻喜歡的說,沒有很討厭的....

20. Which crew would you want to be a part of? 當然是 VOY 的 crew 啦~ 我想要拜倒在女王腳下~ :-P 而且就像我一直說的 VOY 是個可愛的大家庭呀~

21. Favorite cliché:呃,不太懂這題的意思....XD 是指某句台詞?還是指劇情的老梗? 台詞目前想不到,如果是劇情老梗的話...時空線/時空重設? 這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梗啊~

22. Admit it, you have at some point read Star Trek fanfic. What’s your favorite?
常常在看咧~ 有 J/C 好結局的都喜歡,哈哈哈~
但最喜歡好像還沒出現,之前跟的那部超長巨作 The Future is Ours 應該可以當第二名~

23. Your “omg, I live in Star Trek moment”. (Example: an iPhone is basically a PADD, but smaller.)
呃,其實我覺得 ipad 比較像 PADD 吧~我要選 ipad ~:-P

24. Your first experience with Star Trek:Star Trek Voyager, "Caretaker"

25. Best two-parter/cliffhanger episode:當初看是一直連續播下去,所以沒啥被吊著的感覺,但後來有想像如果當初是跟著看的話,應該是 Year of Hell 跟 Equinox 吧,但 YoH 之前選過了,那就選 Equinox 吧,上集最後一幕是 J 被攻擊,所以如果真的停在那邊等下一季開播,我應該會發瘋~XD


26. Favorite quote/scene from an episode:啊~難選的又來了!這有好多耶~XD 這題先跳過~
經過慎思熟慮(?)加上我很愛咖啡,所以我要選 J 大的咖啡名言,而且這也真是太經典了:"Coffee: the finest organic suspension ever devised...I beat the Borg with it."
最喜歡的 scene 就是任何 J/C shippy 的畫面,哈~ (LOL)

27. The best use of Star Trek references in a non-Trek form:"Live long and prosper!" 這句非常好用,哈哈哈~ (LOL) "Resist is futile" 這句其實也不錯!:p

28. Your dream episode/movie that doesn’t exist:J/C 幸福快樂在一起的一集!VOY 版的電影!

29. Favorite use of the holodeck:應該就是像 Lt. Barclay一樣,弄出一個 holo 版的 VOY crew 來玩吧~ XD

30. Your most cherished Star Trek memory:Let's just say the story is too long to 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