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道和北極

劉佳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甜蜜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甜蜜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懷疑 你是我永遠的唯一
可是忽然彷彿丟了你 My love 我冷得無法呼吸
可是忽然彷彿回不去 像是隻迷路在北極的魚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念曾經最溫暖的海底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讓赤道溫暖最寒冷的北極
Love you and love me
如果你還有回應 請指引我游向你
Love you and love me
但大海無邊無際 我還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懷裡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懷疑 你是我永遠的唯一
可是忽然彷彿丟了你 My love 我冷得無法呼吸
可是忽然彷彿回不去 像是隻迷路在北極的魚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念曾經最溫暖的海底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讓赤道溫暖最寒冷的北極
Love you and love me
如果你還有回應 請指引我游向你
Love you and love me
但大海無邊無際 我還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