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18.jpg

 

The One I Love

文/Amethyst


喜歡用我的唇讀妳名字的感覺
喜歡我指上撫摸妳紅髮的觸感
喜歡我手中殘留妳柔頰的餘溫
喜歡我擁著妳纖瘦肩膀的感覺
喜歡我和妳心靈相通的好默契
喜歡我任性時妳那無奈的應聲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香味卻依然縈繞不去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身影卻仍舊盈滿我的腦中

火紅與紡金的髮 雜夾著其他無以名之的顏色
    是屬於妳獨特的色調和深淺
似海般蔚藍 如冰晶般湛藍的眼
    是屬於妳蘊含著無數智慧的靈魂之窗
牛奶般白晰柔潤 白磁般細緻無暇
    是屬於妳如羅馬女神般美麗的容貌
輕柔和緩 溫喣如微風般的笑容
    是屬於妳特別為我保留的微笑
清脆如鈴 純淨而美麗
    是我珍惜勝於任何事物 屬於妳獨特的聲音
靈巧優雅 如水般溫柔
    是屬於妳醫生般敏銳的雙手

喜歡妳喊我名字時深情的聲音
喜歡妳纖指撫摸我頭髮的感覺
喜歡妳輕輕吻我時溫柔的唇瓣
喜歡妳跟我爭辯時微揚的眉毛
喜歡妳懷疑我時冰藍色的眼神
喜歡妳微笑時眼中跳動的光芒
喜歡妳我之間互補的特性
理性融合感性 冷靜融合狂熱 溫柔融合陽剛
包容融合任性 沈著融合衝動

凝視著妳眉宇之間真實流露的情感
    我相信妳絕對不會離我遠去
注視著妳俏臉上純淨而美麗的微笑
    我明白我是如此深深地需要妳
緊握著妳優雅而溫暖的小手
    我知道妳會和我患難與共
懷抱著妳嬌小卻堅強的身軀
    我確定妳是我勇往直前勇氣的來源
因為只有妳始終堅持的科學信念和直言不諱的誠實
    才能讓我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望著默默無語時我們十指交纏的手
    我堅信我們的內心和靈魂完整地合而為一
即使當世界瓦解 是非不分時
    妳仍然是我唯一永恆不變的事物


【版權聲明】
本文原刊載自X檔案中文電子報第二卷‧第十八期。中文版權為X檔案中文電子報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中文原文來自:http://x-patients.org/txp/archives/02.18/#2


網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