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CH & AH


  Well...最近真是又重新迷上了 CH ... ~_~ ( umm, 我果然是個善變的人~ XD)

  空閒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 Ryo & Kaori ...腦中充斥著一大堆想寫的東西,像是重新看了 CH 和 AH 的感想、對 Ryo 的想法、對 Kaori 的想法、比較 Ryo 和 Kaori 在 CH 和 AH 中的轉變,還有自己又蠢蠢欲動的想寫 CH- fanfic ...

  講到 CH- fanfic,我又要離題一下了,最近積極的上網到處找 CH 的相關資料,也有找到一些的 CH- fanfic,但是英文的沒幾篇 (更別提中文的了),大部分都是法文或義大利文或德文...想看又看不到,真是心癢癢的啊~~

  不過我有想寫 fanfic 這種念頭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想寫 XF- fanfic、又想寫 Voy- fanfic,不過沒一次真的寫出來的...^^;; 情節是有在腦中轉啊轉的,可是就是轉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覺得我對事物的熱情是有週期性的,像上回我瘋狂的迷上 CH 是在高中的時候,目前所擁有的 CH 收藏品都是那時候省吃儉用收集而來的。然後最近又重新迷上了 CH...和 AH...所以哪,要趁我還有"熱情"的時候,再加上不斷的推力,fanfic 大概才生得出來...XD

  有自己的網站似乎是一個有用的推力,會推動自己真的去寫些東西出來...像普通在還沒有網站的時候,現在寫的這篇 "有感而發" 根本也只會存在我的腦海中,也許會想著以後要把這感想紀錄下來,但是通常到最後這些想法就會被壓到記憶深處,再也無以見天日的一天了...但有了網站後,就會想把自己的東西紀錄下來,放上網站,想想真是奇怪啊~ 雖然寫了不一定有人看,但是就是會想寫...看著自己的文字成了一項 "作品" 感覺還真是得意哪~ :P

  至於要寫哪一種的 CH- fanfic,內心一直僵持不下,因為每每看到 AH 中 Ryo 常常無意間流露出來的哀傷、憂鬱、懷念的表情,總覺得很感動 ( P.S. 在「AH」頁面中,我新增了一個取自 AH 漫畫中的 gif 動畫,其中一張就是 Ryo 的表情就像是我剛剛所形容的...);即使看著 Ryo 和平時一樣搞笑的舉動,我都覺得他像在強顏歡笑,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自己這麼認為,所以看起來是這樣;還是作者本來畫的就是要傳達出這樣的感覺...?

  因此很想寫 Ryo 失去 Kaori 後的改變,可是大概會很 angst...按照我看 XF- fanfic 的習慣,我就是喜歡這種男主角 angst 的情節...( I'm evil~~ :P)...不過照我的個性,一定是前面悲情、後面幸福圓滿大結局的那種...但是若要照著 AH 的設定,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到怎麼是解釋得通又可以很美滿的結局,真是懊惱啊~ 另一方面,又很想寫 CH 結束後他們感情是怎麼發展的,這就會比較甜蜜一些~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些靈感吧~~~


網站上的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