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

倒數 6 天...
The X-Files:I Want To Believe 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呢!

現在每天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好多 XF 的相關消息,真是太令人振奮啦!!!


來介紹一下電影官網吧~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Yahoo!奇摩電影 -【X檔案:我要相信】活動網頁


大家一定要努力呼朋引伴,用力給予 TXF: IWTB 支持呀!!!


xxxxxxxxxx =這是X檔案分隔線=xxxxxxxxxxxxx

↑無聊的小遊戲:umm...上面這條分隔線有個"秘密"在裡面,有人發現了嗎?  

有猜出來的....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IWTB 唷!
沒有猜出來的....更是要去電影院看 IWTB 唷!花哈哈哈~


好啦~其實接下來的重點是我要來放 TXF: IWTB 的海報咩~


之一:

◎很喜歡這張海報呢~
Mulder 和 Scully 朝鏡頭走來,有種 M&S「回來了!」的感覺~^^(謎之音:拜託~ 這好像不是這張海報的重點吧....Orz)
呃...好吧....umm...除此之外,剛開始看到這張海報就覺得前面那個 X 字樣超驚悚的
(其實是太久沒被 XF 薰陶了~ XD)是血寫成的耶~ 真是超有 feel 的~
無聊發現(1):Wow~ 我們家 Scully 居然穿牛仔褲耶!真是跟以往的打扮很不一樣呢~
無聊發現(2):哈~我可以很認真的斷定他們倆穿的是情侶裝嗎?! 哈哈哈哈~


之二:

◎其實這張海報應該是第一張出來的,上面那張是後來才出來的(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開始看到這張海報,覺得還蠻 Cool 的,很有 XF 海報的風格-簡單俐落、重點鮮明!
不過唯一我比較不滿(或者說有疑惑?!)的是:下面那兩個小人,看起來很像都是 Mulder 啊...啊我的 Scully 跑哪去了咧?? Mulder + Scully 才等於 XF 的嘛~~~
雖然好像有看人家說那是 Mulder 和 Scully,不過我怎麼看就是不像咩...難道是我眼睛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