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刻曖昧

蔡淳佳



我不怕黑 不怕晚餐孤單的滋味
只是難免會想起誰
想起你說咖啡傷胃
不自覺 就停止習慣性的續杯

沒有準備 讓另一些人填補空位
沒有誰能夠來代替誰
推掉每一次的約會
一個人要怎麼過日子我都無所謂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那一瞬間遙遠光輝卻讓人無力反對
如果眼淚 厭倦了不斷心碎
寧願聽不見 太多甜美詞彙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倉促的擁抱又放手都是寂寞的原罪
只是純粹 燈光讓人陶醉
比不上一首情歌帶給我的安慰

沒有準備 讓另一些人填補空位
沒有誰能夠來代替誰
推掉每一次的約會
一個人要怎麼過日子我都無所謂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那一瞬間遙遠光輝卻讓人無力反對
如果眼淚 厭倦了不斷心碎
寧願聽不見 太多甜美詞彙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倉促的擁抱又放手都是寂寞的原罪
只是純粹 燈光讓人陶醉
比不上一首情歌帶給我的安慰 啊


一刻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