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ways」聽後小感


終於鞭策了自己把之前噗浪上的聽後感整理而了一篇文~:p


=^=  =^=  =^=  =^=  =^=  =^=  =^=  =^=  =^=  =^=  =^=  =^= 


終於有認真的聽了 "Pathways"!:p


C大篇:

1. P 先生真的有抓到各角色的講話特色啊!詮釋得好傳神唷!在 P 先生的詮釋下,C 大講話真的超~溫柔的啦!不過真的蠻傳神的說~

2. 模仿小金也很像,尤其是那個偶爾會"斷-斷-續-續-"的講話方式~

3.不過聽到 P 先生模仿 C's Spirit guide 時繃很緊的氣音,讓我有種聽到感覺好像快斷氣的感覺~XD

4. 嘖嘖~C 大的女人緣怎麼好成這樣啊?!囧 才第一次見面不是就馬上被約去熱門約會地點見面,要不就是馬上被親~Orz 看來真的得要有女王氣質的人才能管得住啊! (LOL)

5. C 大這段故事的結尾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 開始敘述 C 大指揮 Liberty 時就不斷遇到一堆倒楣事:B 女王加入導致 Seska 吃醋、接著遇到結下樑子的巴黎先生、然後又進來一個間諜瓦肯人、被迫逃至 badlands、然後被 caretaker 帶到 DQ 去回不了家...
總之,真的是讓人不得不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啊~XD
但這一切是值得的,因為.....

"But it was all made worthwhile by one thing: having met and worked beside the remarkable woman named Kathyrn Janeway."

喔~這最後一句結論真是太太太 shippy 啦!(大大心)


小金篇:

1.總覺得一開始小金媽媽彈的那個琵琶聽起來很不像琵琶~XD

2.小金真的從小就是乖寶寶的感覺啊~

3. P 先生學 Boothby 的聲音真是好像啊!佩服佩服~

4.沒想到小金是考了兩次才考進 Starfleet Academy 耶!

5.聽起來小金的 Academy 生活好像很悲慘的樣子~XD


B女王篇:

1. P 君學克林貢人也好像喔!怎麼這麼厲害啦~

2. B女王以前的情形跟 C 大有點像,被夾在兩個世界中間,難道是這樣所以 C 大很疼她?! :p

3.聽到目前為止,他們都是從小就對 Starfleet Academy 懷抱著很大的夢想而努力耶!感覺好勵志喔,哈!

4.沒想到原來 B 女王想修藝術、文學或者地球歷史領域的課耶,我以為她只對工程、科學方面有興趣咧~所以才會這麼厲害啊~:p

5.不過這故事對於 B 為啥離開 Academy 講得很模糊耶,只是為了逃離不想被她爸爸找到?

6.嘖~C 大真該改名叫女人殺手之類的,才見面沒多久 B 女王也被 C 大吸引了~XD

7.哈~聽到 Seka 被 B 女王回槍的那段,講得真好啊!果然不愧也是擁有女王氣質的人,哈哈~
Seska 在探 B 對 C 的口風,
B:"Are you in love with him?"
S:"He is in love with me. We have been having an affair for more than a year, but we know it's best to keep it a secret."
(/me 呿~)
B:"He is a very good acter, Seska. Better than you! "→B女王講得好啊!XD

8.ㄟ~原來在 Liberty 上,B 女王就這麼討厭巴黎先生了喔,哈哈~XD

9.喔喔~B 女王講這個故事時,也講出了她之前被 C 大吸引的事,所以這樣一來 C 大跟巴黎先生都知道了!XD


巴黎先生篇:

1. Tom怎麼每次都演那種故意找麻煩的人咧?而且還都是對上 C 大! XD

2.後來為了執行計畫,所以就分成了兩派:一派是 C 大跟小金,另一派是 Tom、B 女王、7 跟Neelix,然後T先生跟 Vorik 是中立~可這樣 Tom 講故事,C 大跟小金就沒聽到了啊~囧

3.這篇終於輪到 7 有出聲了~:p

4.Tom 之前的經歷還真不是普通慘,難怪之後個性變得那麼惹人厭~不過,其實他是個好孩子啊~幸好在 J 大媽媽麾下有改過向善,然後變成全 VOY 最幸運的人-娶妻生女當爸爸~(笑)

5.聽起來 Tom 雖然表現得很花的樣子,其實認真起來的話好像是個的很專情的人耶~XD


串場故事篇:

這故事有點承襲 VOY 習慣的雙主線故事,一方面就是 C 大他們被抓去某星球的故事,另一個就是各角色講述其過去故事。是說之前我都沒啥注意聽這部份~XD  不過聽到這部份有關 JC 的啊,不寫不行啊~:p

大概來講就是 C 大領著一群人去一個星球做補給之類的,然後整群人被外星人迷昏抓走,接著他們開始想辦法要逃離,在這期間,他們就輪流講故事轉移心情及殺時間~:-P (←真是超簡單的說明啊~XD)

總之,後來 J 大跟抓 C 大他們的外星人一起出現了,而且還經過精心打扮(根據 C 大描述咩~:-P),穿了一襲很漂亮的藍紫色袍子,還戴了耳環跟戒指,一整個把 C 大迷倒了~XD(/me 也好想看 J 大這樣的打扮啊~:-P)但是因為某種計畫,他們沒能講上話,而且 J 大故意打了 C 大的臉,戒指還刮傷了 C 大的臉頰...

後來發現好像是 J 大因此在 C 大身上植了一個 borg 的裝置,會讓 C 大想要往某個地方去的驅動....(簡言之,是把 C 大當指南針用嗎?! XD)

不過,我覺得我對這線的故事有些問題,不曉得是不是我沒聽懂的關係,哈~XD

1.這外星人到底把 C 大他們抓去幹嘛啊? 感覺好像是把他們關起來而已?
2.J 大怎麼會知道 C 大他們在哪裡?


Neelix篇:

1. P君學 Neelix 誇張、歡樂的語氣好傳神呀~XD

2. Neelix 小時候家庭很美滿啊,可惜後來遇到大災難一切都變了~

3.不過,最後 Neelix 講完故事後還要特別去問 T 先生聽完有什麼感想是怎樣啊~XD


Kes篇:

1.我還在想 Kes 要怎麼回來講故事咧,原來是透過讓 Neelix 夢到啊~XD

2. Kes 外表看起來柔柔弱弱的,沒想到從小就是一個反骨、很有個性的小孩啊~:-P

3.這段故事算是補了一些 Caretaker 那兩集關於 Kes 怎麼到地面上未講的故事吧~


Tuvok 篇:

1.本來 T 先生是不想公開講他的人生故事的,但是因為 Vorik 講說希望透過了解 T 先生的智慧和經驗來提升自己的力量,然後他就同意了~

2.天啊~Vulcan 家庭講話真的整個好 Vulcan 啊~XD

3.Vulcan 家庭好像都是由長輩來決定大事?

4.所以說 T 先生本來想去神廟修行,結果因為父母要他去 Starfleet Academy,所以他雖然不太想去但還是去了~

5.然後在 Academy 他遇到一個很喜歡他的女學員,最後因為無法配合就分開了~後來 T 先生回到 Vulcan 去修行了一段時間,時間到就娶了 T'Pel,生了四個小孩,然後有天跟他女兒聊天後,決定進行沙漠之旅修行~

5.然後在沙漠之旅中,好像遇到一隻動物,可是我不太懂,那隻動物會啥會乖乖聽 T 先生的話然後跟在他身邊啊?

6.好吧,總之,T 先生因為這趟旅行得到了神聖的經驗~後來他得到神啟(?)又決定回到 Starfleet 服務~

7.某種程度來看,C 大跟 T 先生在精神/心靈修行方面很像嘛~

8.可是我還以為會講 T 先生怎麼跟 J 大認識然後變好朋友的經過咧~我比較想知道這段故事說~XD


結尾:

嘿嘿~我精神又來了!好個 shippy 結尾啊!(大大心)

不枉我努力克服英聽障礙,這麼認真給它聽完啊!(其實是因為知道結尾很 shippy 所以才下定決心很認真聽完才對~哈哈~:p)

1.最後 C 大他們終於完成了地下密道及傳輸裝置,指南針 C 大領著他們逃跑到森林中,小金受傷,外星人在後面追...最後 C 大的直覺驅使帶領著他們到一處超大的瀑布邊,C 大又靠著心中的聲音告訴他要相信自己,他自己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最後他們就手牽手一起跳下去...在降落的過程中...C 大看到了 Voyager 的出現,他以為自己死了...最後他感覺到自己被傳輸上  Voyager....

2.最後的最後呢,J 大和 C 大在 J 大的艙房享受了一頓 C 大很久沒吃到的大餐,J 大問 C 大怎麼知道到跳下瀑布,C 大沒正面回答她而在沈思,然後 J 大就握著 C 大的手(/me 嗯~又是一幕牽手畫面,哈~)很關心的問他怎麼了,C 大不曉得該如何跟 J 大講整件事...(好吧~我又不懂了,為啥沒辦法講啊?)

最後 C 大又很狡猾的轉移話題說他很好奇 J 大去那星球時穿的那件藍色袍子是怎麼來的?J 大就回答是跟某外星人買的,C 大就說他願意拿一個月的複製機點數來交換再看 J 大穿一次~ J 大微笑的回他說那是可以安排的~ (LOL)

之後他們安靜的坐在一起,手交握著,靜靜的看著窗外飛過的星星...

最後 C 大覺得他還是應該要跟 J 大講這一整件事...C 大握著 J 大溫暖的手,感覺到 J 大的脈搏,好像兩人的心是一起跳著....(/me 這段真是太~浪漫了啦!>///<)

最後 C 大看著星星,開始跟 J 大講這個故事....

(The End)


喔耶~我終於聽完啦!最後一段的 J/C moment 果然是最好的報酬啊~~~ :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thyste 的頭像
Amethyste

The Simple Things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