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5th Anniversary To Star Trek: Voyager!


「1995.01.16」—— 這是個重要的日子!

為啥?因為這可是我們家 Star Trek: Voyager 首播的日子呀! \(^O^)/ (歡呼ing~)

而今年 2010.01.16 則是 VOY 15週年紀念日!!!\(^O^)/ \(^O^)/ (歡呼ing~歡呼ing~)

更重要的是,TrekMovie 因此電話專訪了 Kate Mulgrew 關於 VOY 15 週年的事情!\(^O^)/ \(^O^)/ \(^O^)/ (歡呼ing~歡呼ing~歡呼ing~)


這麼久了,還能再看到關於 VOY 的新訪問,真是太~太令人感動啦!(淚~)


Kate Mulgrew Talks To TrekMovie About 15 Years of Voyager & Beyond


先大致講一下訪問的內容,詳細的訪問之後有空再來補~:p (←可能又在亂開支票~XD)



一開始當然得是談一下身為 Star Trek 首位女性艦長的一些心路歷程、心情感想之類的~


然後很好笑的,還講到 J 大換了超多髮型的事!XD
網站還很貼心(?)的放了支J大髮型彙整~

Hair

由於講到了頭髮,KM又很故意地開了 Picard/Patrick Stewart 的玩笑~XD


然後講到了 Endgame 一點點、也講到有機會的話 KM 仍然很願意演 Janeway,畢竟這角色佔了她生命中重要的 10 年~


接下來這段我快笑翻了!
訪問者問 KM:「不曉得妳知不知道在書裡面他們對妳的角色做了什麼事?」
KM回答得超爆笑!

KM:"What? I hope she has taken a lover."
(/me 我也好希望啊!XDDDD)

然後訪問者跟她說,其實他們把 Janeway 殺掉了!

KM:"Am I dead? Why did they kill her?"
(/me 這也是我想問的問題啊!KM,趕快跳出來譴責他們!XD)

然後訪問者大概跟 KM 解釋了一下,說書裡面講 J 是跟 Q 在一起!KM也回得很妙!

KM:"As long as I am with Q, I am good."

訪問者又說,但其實妳是跟 female Q 在一起!
然後 KM 又回:「可是我想要跟 John DeLancie 的 Q 在一起!」
(/me XDDDDD)

最後 KM 談到她在2010年的一些演出事業!包括接演了 NBC 的一部影集"Mercy",飾演女主角的媽媽;
有一部新電影「The Best and the Brightest」;
然後她正在尋找下一齣不錯的舞台劇演出!
雖然 KM 的生活、事業一直很忙,可是她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充足、豐富!
"Life is good." said by Kate Mulgrew.

真是喜歡 Kate Mulgrew 這樣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呀!


最後,還是要來跟 Star Trek: Voyager 說聲:「Happy 15th Anniversary! Live long and prosper, Voy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