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face with powerful voice - Delta Goodrem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喜歡的一個來自澳洲的歌手-- Delta Goodrem!


到目前為止,她出了三張專輯,分別是「Innocent Eyes」、「Mistaken Identity」和「Delta」(中文版翻:美麗再續,博客來有介紹。)


關於她的詳細資料,Wiki 上有非常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參考~ 英文版中文版
或者也可以到她的 Offical site 上去瞧瞧~ Delta Goodrem's Official Site


接下來,先來看看她是什麼樣子吧~

delta-goodrem.jpg

很漂亮吧~ 再來一張~

lDeltaGoodrem001.jpg

我好愛這張她的髮型喔~ 漂亮漂亮!
可惜都找不到大張的~ 仍在努力尋找中~ 若有看到大張照片的話記得告訴我一下嘿~

她的男朋友(或者應該說未婚夫,聽說她們打算今年底結婚~)是 Westlife 的 Brian McFadden。
看一下他們倆的合照,很 sweet 唷!

1000026063.jpg


我之前就有聽過 Brian 和 Delta 合唱的 "Almost Here",是覺得還蠻喜歡的~
可是那時候好像並沒有特別去查相關的資料,所以一直到最近剛好有機會聽到 Delta 的歌聲,覺得很好聽,所以才特地去 Google 認識一下 Delta~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 "Almost Here" 這首歌吧~
這首歌看起來似乎很紅,Wiki 還有專門介紹的頁面咧~ 不過好像只有英文版,check it out here~

特別的是,這首歌的 MV 還有兩種版本呢~ 就是所謂的 Happy ending 和 Sad Ending,幸好 YouTube 上都可以看得到~
Delta 在 MV 中是短頭髮喔,看起來感覺很不一樣,但也是蠻好看的~

Brian and delta - almost here (happy end)


Brian McFadden & Delta Goodrem - Almost Here (sad end)


Delta Goodrem and Brian McFadden (live) - 現場合唱版,sweet~



接下來,來介紹幾首我比較喜歡的歌~ (有 YouTube 真方便,就可以馬上連過去聽,呵呵~)


1. Delta Goodrem - Believe Again (我找的這支 MV 是有加 lyrics 進去的~)

這首是 Delta 第三張專輯的歌,我就是被這首歌吸引住的!

這首歌聽起來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像是要開始某個傳奇故事的感覺~

歌曲剛開始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到 Delta 非常渾厚、powerful的歌聲!
不要看 Delta 長得一臉甜美的樣子,就覺得她的歌聲是屬於甜美型。
其實她的歌聲是有力、渾厚、高亢嘹亮型,難怪國外很多媒體都說她有很 Celine Dion 的感覺。
(我也是超喜歡 Celine Dion 的說~)

整首歌聽起來給人很有希望的感覺~

MV 也做得蠻特別的,電腦特效用很多,不過我感覺不出來跟歌詞到底有啥關係??


2. Delta Goodrem - In This Life

這首也是第三張專輯的歌。

Delta 在這支 MV 裡面換了好幾種造型,每種都是 sexy 又 漂亮的!( 身材還真好~:p )

不過,我覺得 MV 的內容還是跟歌沒啥關係的感覺~ XD

但是這首歌中 Delta 把她嘹亮有力的歌聲全發揮了出來,曲風也偏輕快,看她在 MV 裡大聲唱歌的樣子感覺好像很爽快的樣子,哈哈~
總之,是一首聽了會心情會好的歌!

BTW, 在 MV 中 Delta 有一個造型是坐在一個吊著的透明半圓椅子上,好特別喔~ 好像鞦韆一樣,而且感覺起來好像很舒服~ :P
還有另一個黑色椅子是像一個手掌的樣子,也蠻特別的~


3. Woman

這支 MV 應該是影迷自己剪的,只是配上這首歌而已。我好像也沒看到有這首歌的 MV 就是~

這首歌也是第三張專輯裡面的歌。

歌詞很真實的描述了女人的心聲,不管交往多久,女人還是希望另一半的輕憐呵護~
有種女人為了爭取權利(?)而發出吶喊的感覺~ :p


BTW, 我看到有介紹說因為這張專輯是 Delta 治療癌症後復出的新專輯,所以整張專輯的風格是明亮、有活力的,我覺得從上面三首歌聽起來是蠻有這種感覺的~


接下來介紹我比較喜歡的前兩張專輯的歌~


4. Delta Goodrem - Sanctuary

我也沒看到這首歌有 MV,所以就純聽歌吧~

這首出自第二張專輯。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還蠻有意境的~ 也是一首展現 Delta's powerful voice 的歌!


5. Will You Fall For Me

這首歌是屬於抒情歌,聽 Delta 唱輕柔的歌別有一番風味,但仍是可以感覺到她聲音的力度。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曲調偏輕柔 + angst,只有輕輕的鋼琴聲配上 Delta 柔中帶勁的歌聲,給人感覺溫柔中帶點堅強的感覺,very good!
這 MV 是只跑歌詞配歌的那種,所以可以一邊聽一邊看歌詞。


嗯,暫時是發現這幾首不錯聽,之後若還有覺得其他好聽的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