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搜尋關鍵字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 pixnet 後台有個我覺得蠻有趣的功能,
就是可以看到別人是怎麼連到自己的 blog 的,還有流量統計...等等。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去很注意到這個功能~

我的 blog 其實流量很小,會來看的差不多都是同樣的人~
總之,就是走超低調路線在經營啦!

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某些文章的點閱率增加的飛快~
好奇之餘就去看了一下,結果發現都是因為找 XF 來的耶!

果真有提到有名的名人之類的,blog 的曝光率就會大幅增加!哈哈~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會三不五時去注意一下人家都是因為搜尋什麼而來到我的 blog 的。
結果還是 XF 那幾篇關於 IWTB 首映的文章居多~
後來居上的是前陣子我開始喜歡上的 David Garrett,點閱率居然還有超過 IWTB,呵呵~


Anyway, 講太多開場白了~ XD

我寫這篇的重點是我觀察了這麼久,
搜尋而來到這兒的關鍵字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可是呢,上週五我突然發現一個超奇怪的關鍵字組合!

000A.jpg


這...到底會是誰呢??

這關鍵字的組合真是出乎意料啊!!!

有我的簡稱、XF、GA 就算了....還算正常....
可是,居然還有馬可耶!
是說怎麼會想到把馬可的名字跟我的連在一起搜尋咧??!!
到底是想搜尋什麼啊?!

好笑之餘,我就跑去跟馬可講,她也覺得非常奇怪啊....
一整個無解....

難道我們是有什麼關係被發現了嗎?! XD

總之,就是一整個神奇呀!

於是我就跟馬可說,我一定要來發文紀念一下,噗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thyste 的頭像
Amethyste

The Simple Things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lenout
  • 妳跟馬可的關係……??

    妳們兩個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嗎?= =+

    不過關鍵字觀察這個真的是超極有趣的。
  • Ummmm....
    這真是個好問題啊~ XD

    Amethyste 於 2009/04/16 21:12 回覆

  • Marco
  • 唯一的關係就是...
    ame 是唯一被我荼毒得一起欣賞 Bale 照片的人。
  • 哎喲~ 馬可別這麼說咩~
    不用花功夫,就有"漂亮"的帥哥看很好啊~ ;D
    哈哈哈~

    Amethyste 於 2009/04/17 20:25 回覆

  • Marco
  • ame 真是順我心。
    對,「漂亮的」帥哥。嗯!嗯!嗯!
  • 呵呵~
    /me 被洗腦成功?! XD

    Amethyste 於 2009/04/18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