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搜尋關鍵字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 pixnet 後台有個我覺得蠻有趣的功能,
就是可以看到別人是怎麼連到自己的 blog 的,還有流量統計...等等。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去很注意到這個功能~

我的 blog 其實流量很小,會來看的差不多都是同樣的人~
總之,就是走超低調路線在經營啦!

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某些文章的點閱率增加的飛快~
好奇之餘就去看了一下,結果發現都是因為找 XF 來的耶!

果真有提到有名的名人之類的,blog 的曝光率就會大幅增加!哈哈~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會三不五時去注意一下人家都是因為搜尋什麼而來到我的 blog 的。
結果還是 XF 那幾篇關於 IWTB 首映的文章居多~
後來居上的是前陣子我開始喜歡上的 David Garrett,點閱率居然還有超過 IWTB,呵呵~


Anyway, 講太多開場白了~ XD

我寫這篇的重點是我觀察了這麼久,
搜尋而來到這兒的關鍵字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可是呢,上週五我突然發現一個超奇怪的關鍵字組合!

000A.jpg


這...到底會是誰呢??

這關鍵字的組合真是出乎意料啊!!!

有我的簡稱、XF、GA 就算了....還算正常....
可是,居然還有馬可耶!
是說怎麼會想到把馬可的名字跟我的連在一起搜尋咧??!!
到底是想搜尋什麼啊?!

好笑之餘,我就跑去跟馬可講,她也覺得非常奇怪啊....
一整個無解....

難道我們是有什麼關係被發現了嗎?! XD

總之,就是一整個神奇呀!

於是我就跟馬可說,我一定要來發文紀念一下,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