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Beginning


嗯,其實這篇主要是要來為我 Blog 上的分類來做個紀念啦~:p
(謎之音:這有什麼好紀念的啊?!...囧)

Well, 事情是這樣子的~
遙想當年初初設立 Blog 時,我立下雄心大志(?!),
斟酌設計出許多富含"弦外之音"的類別名稱(可參閱這篇),
想來好好驅策自己努力經營....

無奈,惰性積習難改,於是乎放來放去是空的還是空的...

有鑑於此,再加上近來想圖發振作,
因此把一些分類重新設計,
改得比較...嗯..."平易近人"....:p
希望這樣一來可以激勵自己生出比較多篇的文章,呵~

有圖有真相,以免將來記憶模糊通通忘光光~

  ↓ 舊分類名稱
 oldcategory.jpg

 ↓ 新分類名稱
newcategory.jpg

 ↓ 新分類名稱(20090328 updated)
newcategory1.jpg
★ 龜毛習性發作,經過短短一覺之後還是決定將兩個昨晚游移不定的名稱改為另一個選擇~ :p

Okay, 來簡單說明一下各分類分別是在放啥的~

[ C'est la vie ]  → 生活中的雜事及不知該分哪類的事~

[ TrustNo1 ]  → 我永遠的摯愛— The X Files 相關事蹟是也!

[ 形形色色 ]  → 原義:形形,生成形體。色色,生成顏色。形容各色各樣,種類很多。
                    我把它重新解讀成「以形形之,以色色之」,
                    就像是電腦繪圖以形狀、顏色為元素來進行創作一樣;
                    也就是打算來放我所創作的作品啊~ :p

[ 舞文弄墨 ]  → 打算用來磨練我文字創作的能力呀~

[ 繪聲繪影 ]  → 望字生義,有繪圖、有聲、有影,沒錯,放的就是動畫啦~

[ 字字珠璣 ]  → 擷選許多讓我很有感覺的文字,加以記錄下來!

[ 戀‧悅讀 ]   → 喜愛閱讀,因閱讀而喜悅,想來分享一些讀書心得囉~
[ The Journey Begins ]  → 每次閱讀一本新書就像是展開一趟新的旅程,是不是很貼切呢? :p

[ 戀‧水晶 ]  → 我愛水晶啊~想來幫我的親親水晶們做個記錄!

[ 戀‧音符 ]  → 放喜歡的歌囉~
[ 戀‧音樂 ]  → 放喜歡的歌囉~
                    (↑ 嗯,純粹是挑字的關係~XD 想說"音樂"比"音符"來得感覺豐富許多~ 沒錯,就是龜毛!)


[ 戀‧物語 ]  → 嗯,放喜歡的人~
        (呵~別想歪,是名人啦~也就是俗稱的"偶像"啦~:p)

[ 戀‧TV ]  → 放喜歡的電視劇相關文

[ 戀‧cinema ]  → 放喜歡的電影相關文


以上~

若有修改,再 updat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