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漂亮 GA 系列照~ 2008


前不久發現了一個不錯的 XF 網站,
雖然沒一個字看得懂(好像是捷克的網站~),
但是秉持著開花的熱血和精神,(外加 Google 大神的翻譯功能~)
還是能繼續給它逛下去的啦!
(哇哈哈~這就是所謂開花的力量啊!

 

發現這個站算是蠻完整的,
消息都還蠻新的感覺,(對~"感覺"...因為我看不懂內容~ XD)
而且看起來有很多圖文並茂的 fanfic 文
,(對~"看起來"...因為還是看不懂內容~ 但可以用猜的~ :p )
好像還有劇集介紹還是說明之類的,
重點是照片豐富啊,又整理得很齊全,(是說只有圖片看得懂咩~)
一系列一系列的都整理得好好的,圖又大張,更能加強更多開花能量~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Mulder&Scully/DD&GA 一起的照片真是不太多,
但是 DD 或 GA 各自的照片就還蠻多的,
此外像是 CC、FS或同劇的一些較重要的演員也都有介紹或相關資訊,
DD/GA 各自的影集/電影等也都有蒐集相關介紹或資訊。

 

這站名好像是叫:Kult X | Akta X
(X文化?...亂猜的~ :p)

 

Anyway, 這篇的重點是我看到了一系列 GA 超漂亮的照片啊啊啊~~~

 

看這兒

啊~ GA 真的好漂亮啊!
我比較喜歡她簡單大方、優雅甜美的裝扮,
而這些系列都蠻符合這個風格的呀!
雖說某病人說這些照片修蠻大的,
(自從我開始上電腦美工設計方面的課後也知道一定是有修~XD)
不過這些還是不減我對 GA 的愛意啊!

 

這系列這系列這張這張這系列這系列 也都很好看~
2002 TV Guide 系列/GA
2002 TV Guide 系列/DD
↑為什麼沒有收合照咧?!那合照可是我最愛的耶!
所以我才說合照的很少嘛~囧

 

GA with her son- Oscar
↑好可愛啊!GA笑得好溫柔啊~

 

另外,還有一篇是有三張 DD&GA 年輕時的合照,
一整個甜蜜浪漫到不行~~~

Sweet! Sweet! Sweet!

雖然這系列照片早就看過了,
不過以前都是小小的看,
這次是超大張的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啊!

 

對了,還有我之前介紹過的 〔TXF〕2008 The X-Files 2 Press Junket (07-19-08)
但我沒看過的同系列照~
GA 個人近照DD/GA個人照DD&GA牽手牽手(so sweet~)

 

啊啊~ 真是收穫豐富呀~~~

目前先這樣,有發現其他好看的再補充囉!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