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job, AXN!

呵~ 話說這幾天最讓病人們津津樂道的就是 AXN 的 XF 廣告啊!


AXN 真是蠻有誠意的啊(),沒想到 XF 的重播也終於快播到了第 7 季呀!
原本當初重播時我還以為只是為了配合 IWTB 的上映咧,原來我錯怪你啦!
請一定要繼續一直播到第 9 季啊!拜託~拜託~
這樣 AXN 就創下台灣首播 8、9 季的紀錄了啊!

 

更讓病人們感動的是,AXN 很有巧思的製作了好幾支充滿歡樂氣息的 CM!
是滴,你沒看錯, XF 也能跟"歡樂"扯上關係唷!
而且啊,還充滿著濃濃的 shippy 風格呢!
讓病人們都不禁懷疑 AXN 內部應該隱藏著一位 hardcore X-Phile + Shipper!(而且應該也是 GA 飯唷!)
才能做出這麼有趣的廣告來犒賞眾多病人呀!


其實,AXN 前幾季的 XF 廣告明明就稟持著一貫的驚悚懸疑風格,
不過從第五季開始開始改變路線走歡樂氣息+ shippy 的廣告風格~
(是說有可能也跟 XF 從第五季開始也開始增加一些很幽默詼諧的劇集有關?!)

 

Anyway, 趕快來看一下這些可愛又搞笑的歡樂版 XF 吧!!!
不看會後悔的唷!
(感謝許多親愛的病人們幫忙收集、分享這些 CM 呀!)

 

Here we go~

 

第五季CM

此 CM 中
蒐集了 Scully 喊著 "Mulder!" 的各種聲音~


第六季CM

MSR 味道更加濃厚,嘻嘻~
 

 

第七季CM on AXN-Taiwan 官網
第七季CM on YouTube

真的是超惡搞的啊!!!
是說 XF 變成八卦歡樂肥皂劇了?! XD
當 shipper 這麼久了,也看過不少各式各樣的 MV,還沒看過這麼有創意的啊!
怎麼說...真的很有台灣風格?! XD



Okay...最後,請多多支持 AXN 所播的 XF 呀!
希望這次能夠一直衝到第 9 季啊!Go Go Go!

X檔案第六季, 3 月 18 日起,每週一至四晚上 11 點,
AXN 台播出!
X檔案第七季, 4 月 27 日起,每週一至晚上 11 點,AXN 台播出!

 

Note:
S6 ep list
S7 ep list
(呵~ 這 list 是我之前做網站時用的~ :p 翻出來湊一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