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Hiiiiii~~ 大家好久不見~~~(/me 輕輕的揮揮手)

呃...雖然搬到了 Pixnet 來...不過我好像還是完全沒有更新喔... (裝死ing...)

Anyway, 為了我的最愛X檔案將重新回到大螢幕,我一定要振作呀!p(^o^)q 



xxxxxxxxxxxx  這是X檔案分隔線喔  xxxxxxxxxxxx


雖然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而消息也沒啥時效性了(),我還是要來發個文紀念一下啦!


1. 《X電影2即將上映》

    讓所有 X-Philes 期待已久的第二部X檔案電影終於將在 2008 年 8 月 1日於台灣上映啦!
(/me 放鞭炮+灑小花~)

/me murmuring: 呵~選在這一天真是上天送給我的大禮物呀!



2. 《X病人網復活》

    沈睡已久、可媲美睡美人的X病人網,終於在「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這位王子的親吻下甦醒囉!

    各位病人趕快回家逛逛唷!
    X病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