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手

林憶蓮


退冰後的咖啡很苦澀 愛情少了溫度只剩空殼
你說過的謊言我看破 原來只是無解的困惑
眼淚流多少才知道痛 痛過以後會不會解脫
你就算留下又算什麼

你所謂的天長地久 卻也敵不過半個地球
心冷卻後我不再難過 痛過就收
我不再為了你受折磨 努力找尋自己的天空
讓你走後心豁然開闊

放開手 兩手空空 自由 不帶走什麼  
我選擇一個人寂寞 勝過兩個人痛  
放開手 兩手空空 自由 寬闊宇宙  
我一個人享受 單純的擁有

大口呼吸世界多美麗 對於愛情依然有憧憬
閉上眼睛我感受生命 等待奇蹟
城市裡有過多少無心 無心卻傷了另一顆心
學會欣賞陰天的風景

放開手 兩手空空 自由 不帶走什麼  
我選擇一個人寂寞 勝過兩個人痛  
放開手 兩手空空 自由 寬闊宇宙  
我一個人享受 單純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