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夏日的景色很美,湛藍無垠的天空、瑩白如絮的雲朵、明亮刺眼的陽光、油亮濃綠的樹木、偶有徐徐的微風,種種都傳達出夏天那種朝氣蓬勃、生命力旺盛的感覺!

但也因為實在熱到一個不行,往往熱得沒了心情去欣賞這種美麗的景象。

最近心血來潮,克制不住心動,把久未工作的小 Nikon 拖出來勞動勞動,利用走到辦公室的短短時間內,一邊走一邊拍,心情似乎也愉悅了起來!

幸好時值暑假,偌大的校園中看不到幾個人,才得以放心的抬頭猛拍~

  
  看了一星期的天空,發現越熱的時候,天空越藍、白雲越白、陽光也亮晃晃的,太陽光像是不用錢似的猛灑,到處都鋪了一層白光。聚集成堆的白雲在明亮的陽光照耀下,顯得非常立體、巨大、緊實,似乎觸手可及。陽光透過白雲形成一道道光線,讓人想到國小課本文章中所形容的字句,原來不光只是誇大的形容詞而已,而是真真實實的情況!

  沒想到...我居然在十幾年後才真的體驗到課本上所言~

  
  2006 summer sky

  走~咱們看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hy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